图一乐。

满足一下自己对道姑的向往(并没有

■凌晨无聊的产物
□邱居新x我
□ooc属于我,嗯嗯师兄也属于我(。)

十一月的武当山,夜晚甚是寒冷。

正捧着经书专心背诵的你突然连打了三四个喷嚏,顿时感觉晕乎乎的,甚至差些倒在书案上。

“嗯?”

一旁同样手捧着经书的邱居新扭头看向你,脸上仍是不改的万年冷冰山表情,这不得不让你从心底儿里翻出几丝寒意。

心里想着这风寒怎么染上的这么不合时宜,偏偏在邱师兄面前出了糗。瞥了一眼邱居新便当做无事发生般打算继续诵读着经书。

可不会读气氛般的喷嚏又响了两三声。

安静的回廊中,打喷嚏的声音异常显著,这次你却不敢看了邱居新,觉得羞愧便闭上眼睛,心想着若是有个地洞能钻进去就好了。

“早些休息。”

邱居新合上经书忽地站起,你闭着眼且低着头看不见任何东西,只是感到似乎有何将你托起,从厚重的道袍中能感受到散出的温暖。

你眯着眼抬头看他,他仍是不改往前的一言不发,但他的怀抱甚是温暖。

你一时紧张以至于忘了要说什么,甚至有些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给予自己温暖怀抱的道长便是平日里冰山冷脸的邱居新。

“早些休息,若发生何事叫我便是。”

他轻抚你的丝发,安顿好你后便轻轻关门而去。

评论(1)
热度(34)

© 一地猫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