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乐。

震惊!萧疏寒竟然变成了兔叽!

◎是瞎写滴楚萧!兔叽好可爱!
◎梗源是这次的童趣节的玩具!兔兔和咕咕精都好可爱噢!
清晨光线刚好打着药王谷的窗,楚遗风踏着未干的夜露悄声拜访。
“疏寒?”
轻叩木门而无人应答,在门外等候片刻便疑心屋里人是否出了何事,便不顾其他一脚蹬开门进房寻他。
房内一如既往书墨整洁,抄完的经书规整摆在桌上,砚台上还存着未干的墨。
松林涛声,衬的这房间更甚安静。
楚遗风正疑心萧疏寒会去哪,一只白兔忽而从被褥里蹿出,径直跳到楚遗风肩上。
萧疏寒何时喜欢上了养动物,并且还是喜欢养这样毛茸茸的圆球?
楚遗风两手托着兔子抱起来,那兔子一动不动盯着他,朱红的眼底似是流露出些无人可解的心意。
“你说疏寒能去哪呢……一起等他回来可好?” 楚遗风随便找个靠阳的地儿便盘膝坐下,将兔子轻放在他膝上,还不忘时不时揪一下那兔子的耳朵。
那兔子也是有苦难言,却乖巧趴在他腿上开始打盹儿。 不知是阳光太暖还是人太困倦,楚遗风迎着阳光微一歪头,本是眯着眼思想着萧疏寒,但不过一会儿便酣睡了。
————————————
据不慎闯入药王谷的女香客描述,清晨时候有个梳着高发的男人闯入某间房间,自己想去金顶时又迷失了方向,本想去问问那个高发男人,却从房间窗户里看见他和个一丝不挂的白发道士抱在一起,样态极为亲密。
巡山弟子得了这八卦便告诉师兄弟,不料被不知情的小棠听见。
……于是第二天江湖上便大卖了一本《药王谷的那些事儿》。

评论(5)
热度(149)

© 一地猫毛 | Powered by LOFTER